<dl id="rjygf"></dl>
<dl id="rjygf"></dl>

<optgroup id="rjygf"><var id="rjygf"><dfn id="rjygf"></dfn></var></optgroup>
  • <noscript id="rjygf"></noscript>
  • <delect id="rjygf"></delect>
    <center id="rjygf"></center>

    <noscript id="rjygf"></noscript>
    1. <strike id="rjygf"></strike>
    2. <delect id="rjygf"></delect>
      1. 国产富婆一级全黄大片|国产精品第一区揄拍无码|一级欧美在线三奇黄|国产精品午夜免费视频|欧美性爱视频一级|亚洲中文久久精品一码|久久久久精品一区二区欧美影元|青青久久av

        logo
        服務(wù)電話
        19179936911
        江西琪美特電氣有限公司
        JIANGXI QIMET ELECTRIC CO . , LTD.
        企業(yè)概況
        ABOUT US
        新聞中心
        當(dāng)前位置:

        家裝用軟線還是用硬線好?

        瀏覽:1689 作者: 來(lái)源: 時(shí)間:2022-11-06 分類:
        最近有網(wǎng)友說(shuō):家里正在裝修進(jìn)行到水電階段了,但是不知道電線該選軟線好還是硬線好?聽了朋友們的建議后更是一頭霧水,所以來(lái)問(wèn)問(wèn)。很多朋友肯定被這個(gè)困擾,所以今天我們就來(lái)說(shuō)一下。??什么是硬線和軟線??1、硬線:是由一根較粗的線組成,所以硬度上是要比軟線高很多的,同時(shí)硬線又叫塑銅線,10平方以下的硬線一般

        最近有網(wǎng)友說(shuō):家里正在裝修進(jìn)行到水電階段了,但是不知道電線該選軟線好還是硬線好?聽了朋友們的建議后更是一頭霧水,所以來(lái)問(wèn)問(wèn)。很多朋友肯定被這個(gè)困擾,所以今天我們就來(lái)說(shuō)一下。

        什么是硬線和軟線?

        1、硬線:是由一根較粗的線組成,所以硬度上是要比軟線高很多的,同時(shí)硬線又叫塑銅線,10平方以下的硬線一般都是單股線,家用電線一般不超過(guò)6平方。 硬線 硬線在接頭和壓線的時(shí)候要費(fèi)勁一定,沒(méi)有那么好搞定,因?yàn)楸容^硬穿管沒(méi)有那么好穿。但是硬線的拉力比較強(qiáng)。使用壽命也要長(zhǎng)很多。所以裝修的一般在裝修的時(shí)候硬線用于埋墻、埋地,作為主線使用,而軟線一般用于設(shè)備的電源連接線。

        2、軟線:軟線一般是多股的線,就是內(nèi)部是多股銅絲纏繞在一起。軟線在裝修的時(shí)候比較好穿管,散熱也很好,施工來(lái)比較容易,但是軟線的工序是很多,麻煩而且銅絲太細(xì)的話容易氧化。

        軟線 硬線和軟線用哪個(gè)更好?

        從理論上來(lái)講,是硬線更好,平時(shí)我們可以留心觀察一下,家里燒壞的接頭多數(shù)是不是都是多股軟線?專業(yè)電工師傅說(shuō)這是因?yàn)椋憾喙绍浘€每根銅絲都太細(xì)了,容易導(dǎo)致?lián)p傷和氧化,電力實(shí)際通過(guò)每個(gè)銅絲的分配比例不均勻,熱量也不均勻傳導(dǎo),造成部分銅絲首先損壞,然后導(dǎo)電能力下降增加電阻,進(jìn)一步造成更多熱量產(chǎn)生,最后燒壞了。 而且軟線因?yàn)槭嵌嗑€金屬,所以制作比較復(fù)雜,成本高,繼而價(jià)格沒(méi)有明顯優(yōu)勢(shì),所以還是硬線較佳。所以家庭使用電線最好是用單股的硬線在可靠性和耐用性好的多,而且硬線的穿管安裝比較方便,價(jià)格也比軟線便宜,施工人員也更愿意穿硬線,因?yàn)檫@個(gè)硬線施工起來(lái)也更方便。

        国产富婆一级全黄大片|国产精品第一区揄拍无码|一级欧美在线三奇黄|国产精品午夜免费视频|欧美性爱视频一级|亚洲中文久久精品一码|久久久久精品一区二区欧美影元|青青久久av
        <dl id="rjygf"></dl>
        <dl id="rjygf"></dl>

        <optgroup id="rjygf"><var id="rjygf"><dfn id="rjygf"></dfn></var></optgroup>
      2. <noscript id="rjygf"></noscript>
      3. <delect id="rjygf"></delect>
        <center id="rjygf"></center>

        <noscript id="rjygf"></noscript>
        1. <strike id="rjygf"></strike>
        2. <delect id="rjygf"></delect>